回家發現床上躺著陌生人 屋主禮貌回應網友讚:紳士

 

▲國外一名陌生男子走錯房子呼呼大睡,事後被超貼心的屋主叫醒離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回到家時,發現你的床上躺著一個陌生人,你會怎麼做呢?選擇報警處理嗎?國外有一名男子日前就遇到這樣的狀況,但他的反應卻讓許多網友得知後,都直呼他是好人、紳士,而且太貼心了。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外國男子日前返家時,發現有一個陌生男子竟然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他試圖叫對方起床,但對方不但趕不走,甚至還爆粗口回應,甚至還說自己才是這間屋子的主人。

一般人遇到這樣的情況,恐怕早就氣得七竅生煙,但這名男子非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很有禮貌地請對方看清楚周邊環境,並且面帶笑容地請他起床。事後這名陌生人似乎意識到自己走錯房子了,起床走下樓梯準備離開;而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屋主還向對方表示,自己可以提供給他其他房間過夜,但對方回絕了。

事後這名屋主將這段過程所拍下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屋主真是高EQ、還有網友表示,「若發生在自己身上,應該會打爆對方。」更有其他網友力挺屋主應該直接向對方嗆聲,還有網友說「我會直接報警處理。」但不少網友看到屋主高EQ的表現仍是讚許不已。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