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手機效能!台灣之星攜手Clean Master推客製化 App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掃把」Clean Master 與台灣之星今天(10/27)宣布攜手,在台灣之星官方App中內建「Clean Master一鍵加速」功能,只要用戶啟動該功能,若手機已安裝Clean Master,便將自動清理、加速手機。若尚未下載,手機將引導至Google Play Clean Master下載頁面,方便用戶下載App,幫助使用者輕鬆提升手機效能。

根據獵豹移動台灣合作夥伴,雪豹科技指出,目前該軟體全球下載量突破 6 億,位居全球 50 多個國家 Google Play 工具類排行榜第一,Google Play 平均得分 4.7 分,累積超過 2,900 萬人次評價。Clean Master 光是 2014 年在全球就清出 737395TB 垃圾檔案,有效解決手機卡慢、發熱等問題,使得 Clean Master 迅速成為全球最受用戶喜愛、信賴的清理工具。

而台灣之星App 自去年 11 月上線至今,已累積超過 20 萬下載量,創造近八成的使用者滿意度。即日起,凡台灣之星用戶於台灣之星App或手機及平板連結台灣之星官網,會員登入至「我的帳戶」,即可於「我的未出帳」欄位下方直接點選「Clean Master一鍵加速」按鍵,已安裝者將直接開啟Clean Master應用程式進行手機清理;尚未安裝的用戶則將自動連結至Google Play進行免費下載,下載完成便可開始享受Clean Master帶來一鍵清理、加速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