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駭入電信鉅子Talk Talk 15歲少年被捕

英國電信業者TalkTalk遭駭,400多萬名客戶的個資可能外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提供付費電視、寬頻服務及行動網路服務的電信業者TalkTalk,上周三(21日)傳出遭到大規模的駭客攻擊,引發不小震撼。 英國警方26日在北愛爾蘭逮捕1名15歲的涉案少年。

他涉嫌駭入TalkTalk電腦主機,竊取400多萬名客戶的個資。警方表示,該名男孩涉嫌觸犯「不當使用電腦法」(Computer Misuse Act),已被留置偵訊。

這已經是TalkTalk最近8個月來的第3度遇駭,客戶個資遭竊。Talk Talk表示,目前還不確定英國400萬客戶裡有多少人受到影響,但包括客戶姓名、地址、銀行交易等詳細資料恐怕已經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