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軍營聯誼「三女搶一男」 網友:看了就眼饞!

▲▼「情系邊關,相約軍營」聯誼活動。(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軍區黑河軍分區舉辦一年一度的「情系邊關,相約軍營」聯誼活動,除了有24名「軍營暖男」參加外,更吸引了黑河市政府各個部門、企業近百名優秀女青年,算起來平均三個女生要搶一個男生。

據《騰訊新聞》報導,隨著工資和待遇的不斷提高,軍人有更多的經濟能力,追求浪漫的愛情與照顧家庭,並具備顧家、勇敢、有責任感等優點,讓許多優秀的女性想從軍營裡尋找另一半。

在活動中,近百位女青年參觀軍營,並在部隊食堂裡體驗軍營伙食,並和「軍營暖男們」一同觀賞相親影片,從中進一步了解彼此,並尋找適合自己的對象。

對於這個相親活動,大陸網友紛紛表示「三女搶一男,看了就眼饞」、「軍人收入穩定又不會亂搞,當然是好對象」、「早知道就去當兵了」,但也有些人調侃,「怎麼有點像是找小姐呢?」、「很多人根本就是玩膩了之後,想回家找個當兵的嫁罷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