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片漆黑! 嘉義老翁爬屋頂修屋瓦墜地 

▲鄰居聽到呼救聲,老翁順利得救。(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分隊昨天(23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墜地,趕往救援。到場後,由一名墜地老翁的鄰居帶領消防員上樓施救,原來是老翁自行爬上屋頂簡易施工,沒料到屋瓦支撐不住瞬間破碎,才會落地,所幸未失去意識,而鄰居及時發現老翁的呼喊,及時伸出援手,讓他得以獲救。

第二分隊表示,弟兄們進入屋內,發現3樓可能因為裝修中,內部幾乎沒有燈光,一片漆黑,暫時靠著手機照明爬上頂樓救援,而老翁跌臥在地,意識清楚,但大腿疼痛腫脹無法行走。

第二分隊指出,仔細一看,原來是屋頂屋瓦破了個洞,老翁自行爬上屋頂簡易施工,沒料到屋瓦支撐不住重量,瞬間破碎,才會落地,所幸未失去意識。而消防員也立即予以包紮固定後,使用搬運椅運送老翁下窄梯,而老翁的妻子也及時趕回陪同就醫。

嘉義市消防局提醒民眾,施工作業時應注意做好安全措施,並要注意施工地點穩固性,以免讓自己陷入險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