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服務歐頓兩名妓女被指涉毒 老闆不肯給薪水!

▲跟歐頓共度快樂周末的兩名性工作者:夢露( 左)與萊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在「愛愛牧場」(Love Ranch)跟前NBA球星歐頓(Lamar Odom)共度4天快樂周末的兩名妓女,因為被無良的老闆指控涉毒,竟然拿不到薪水!

歐頓的帳單高達7.5萬美元(約232萬台幣),上述兩名性工作者跟老闆賀夫(Dennis Hof) 原本約定五五分帳,意味著兩人可拿到3萬7500美元(約116萬台幣),一人可得1.875萬美元(約58萬台幣)。但賀夫如今卻表示:她們可能跟歐登一起涉毒, 因此拒絕給錢!

賀夫告訴八卦網站TMZ說:「她們不肯回答有關歐登或她們是否曾使用藥物的問題,我覺得很可疑。」據TMZ報導,當中一名性工作者是蒙妮卡․夢露(Monica Monroe),她否認有提供毒品給歐頓。另一人是雪莉․萊德(Cherry Rider) ,是一名單親媽媽。

曾效力洛杉磯湖人隊的前NBA球星歐頓,14日被人發現「性昏迷」在內華達州的「愛愛牧場」妓院,外傳是享用了妓院提供的一系列「套餐」服務。妓院老闆賀夫聲稱,是過度服用壯陽藥害了他,3天內狂嗑10顆壯陽藥,警方已將血液送驗。不過,歐頓從17日起病情已有重大好轉。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愛愛牧場」的性工作者:雪莉․萊德。(圖/翻攝自網路)

「愛愛牧場」的性工作者蒙妮卡․夢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