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3.3萬援交 大戰3回合男一毛都沒付就落跑

▲一名男子誆稱以3.3萬和女子援交,和對方床戰3回合,卻沒給錢就落跑。(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透過網路聊天室,結識一名援交妹,之後透過又透過LINE發送多通訊息,稱要與對方以33000元的價碼援交。事後雙方相約在賓館碰面,並且大戰3回合,男子聲稱身上只剩下800元,要回公司拿錢,卻把對方丟至超商後離開,女方去電手機都未接,因此憤而報警。

檢警調查發現,30歲的葉姓男子在今年2月10日至12日期間,先後多次透過LIEN發送訊息給在網路聊天室結識的23歲女網友。他向對方佯稱,要用33000元的價碼和對方援交,13日凌晨雙方相約在中壢區的一間賓館見面,並且發生性關係。

雙方大戰了3回合,葉男當天只帶了1800元,1000元先付了開房費之後,身上僅剩800元。他對女網友稱說自己身上錢帶不夠,謊稱要回公司拿錢,結果開車載對方到一間超商後,示意她稍等一下,之後便開車離去;女網友去電給葉男,但對方就是不接,她驚覺被騙憤而報警提告詐欺和性侵。

警方事後傳喚葉男到案,他辯稱當時是凌晨時分,不想讓對方知道他的工作地點,所以才要對方到超商等他。他回到公司拿錢之後再返回到超商,卻已經不見女網友蹤影,強調自己無詐騙對方之意;但檢方認為女方說性侵卻和對方發生3次性關係,這部分有違常理,因此依詐欺罪起訴葉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