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白又難以啟齒嗎? 最容易說出幸福的地方在這…

▲淡水古蹟博物館-英國領事官邸。(圖/翻攝淡水古蹟博物館臉書)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追求!想告白卻又不敢說出心中的甜蜜話嗎?淡水紅毛城將在10月18日到30日推出「幸福的味道-愛‧特展」,特別設置「幸福告白專區」,讓民眾能在英國領事官邸的秘密閣樓裡,預約特定時間播放告白影片,大大提升告白成功機率!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幸福的味道-愛‧特展」設置的「幸福告白專區」,民眾可以透過影音傳,把原本藏在心底的話傳到給屬於自己的專屬愛人,只需依規定格式錄下告白影片,上傳至指定網頁或電子信箱,就可以在領事官邸的秘密閣樓裡預約特定時間播放。

「愛要及時說出來、抓住身邊的幸福」,于玟說,特展還設置「愛的郵筒」,免費幫民眾從紅毛城寄出心中的祝福與牽掛,讓參觀民眾在感受展場濃濃的幸福氛圍之餘,還能在浪漫的英國領事官邸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歡迎所有民眾一同分享愛情的美好。

▼新北市文化局10月18日將於淡水紅毛城舉辦「幸福的味道-愛.特展」。(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