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surprise」卻挨告? 壽星惡搞朋友領光6千存款

▲壽星到超商領錢的畫面,被清楚拍下。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生日壽星怎麼反而成了被告?這事情發生在高雄,一名男子在自己慶生會想要惡整好朋友,就偷了對方的提款卡,把裡面的6千元全領光,想說事後再還給他,當作驚喜,沒想到朋友一發現自己戶頭的錢都不見了,還沒跟他們說,就馬上報警處理,如今壽星恐怕得面臨竊盜和詐欺官司

慶生會上大家常會玩惡整,可是玩過頭,反而惹禍上身,高雄一名男子和朋友一起出主意,想要在生日的時候,惡搞另一個好朋友,就將他的提款卡偷走,到超商將裡面的存款全都取出,一共提領了6千元,想說朋友要領錢發現自己錢不見的話,一定會向他們訴苦,到時候再把錢拿出來還,給他一個surprise(驚喜),沒想到朋友發現錢不見了,卻是馬上報警。

該名好友從警方掌握的監視器畫面中,指認出提領現金的人就是這名壽星,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壽星曾經幫他領過錢,所以知道密碼。」不過如此一來,壽星得吃上竊盜和詐欺罪的官司,這玩笑開得太大,不僅容易傷感情,還不小心引禍上身。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