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BMW倒退嚕撞傷友人又撞柱...酒駕男還辯沒開車

▲白色BMW轎車撞進大樓騎樓內。(圖/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七賢二路今天(13日)凌晨5時多發生一起酒駕肇禍意外!一名男子開著BMW轎車,車上女性友人在大樓前先下車,但卻突然往後暴衝,撞傷人後,又向前暴衝,撞上騎樓柱子,上頭石板碎裂,車內安全氣囊也都全爆開。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時,駕駛一度否認開車,直喊痛,還倒地裝死。

警方到場時,男駕駛坦承有喝酒,酒測值高達0.97,不過,他曾一度否認開車,不過有目擊者指證就是他,而且撞到柱子前,已撞傷了一名女子。

消防局表示,女子倒臥在距離事故現場10公尺遠的路旁,並遭機車壓住,傷勢嚴重,有顱內出血現象,男駕駛則是傷勢輕微,送醫卻拒絕掛號,隨後被警方帶走。確切的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