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撞轎車騎士彈飛「3公尺」 機車卡進店家才停下

▲騎士連人帶車彈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騎機車真的要非常小心!桃園八德介壽路昨天(9日)晚間一輛銀色轎車正準備在忠孝路口左轉時,來了一輛直行機車,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轎車,還彈飛了3公尺,甚至波及到一旁的騎腳踏車的民眾,所幸最後2人都只有輕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銀色轎車準備要左轉時,直行機車疑似是車速過快,看到轎車時已經反應不及,當場撞上,撞擊力道之大,連人帶車從轎車右側彈飛到左側,距離大概有3公尺遠!而且當時轎車左方還有一輛腳踏車路過,也無端遭到波及,騎腳踏的民眾被撞到跌坐在地,轎車的車頭嚴重毀損,保險桿都掉落了,最後機車卡在一旁店家門口才停­下。

車禍現場物品散落一地,不幸中的大幸是,騎機車和腳踏車的民眾都只有受到輕傷,並沒有生命危險,詳細的事故原因,以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