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32位當代攝影大師參與慈善攝影展

圖、文/GQ

慈善和時尚結合,一直都是話題之作,「法國羽絨之王」Moncler盟可睞這次將MAYA經典羽絨外套結合慈善,帶來了充滿創意和自由的想像,完全顛覆你的刻板印象。

這次為了慈善,Moncler盟可睞聯合32位當紅攝影師,由知名攝影師Fabien Baron策劃,以ART FOR LOVE為主題舉辦攝影展覽,為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amfAR)募集善款,透過設影師們的鏡頭,融合獨特審美視角、超群技藝與創意想像,從相異甚至相對的角度呈現「愛」的力量。

負責展覽策劃的知名攝影師Fabien Baron說道:「如果您想在一個地方就飽覽當代攝影巨擘的作品,就選擇來這裡吧!在這裡,他們以三十多張風格迥異、別具一格的影像作品自由詮釋了對於Moncler羽絨服飾的理解。」

「ART FOR LOVE」展覽展出了來自不同時代與不同國籍的當代攝影大師所傾情打造的影像鉅作,包括攝影界紅人David Bailey、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梅莉史翠普極力爭取合作的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時尚攝影家Arthur Elgort、荷蘭攝影師夫妻檔Inez & Vinoodh、全世界最成功的當代女性攝影師之一Brigitte Lacombe和Annie Leibovitz、影像詩人Peter Lindbergh、時尚攝影師Steven Meisel、情色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義大利重量級時裝攝影師Paolo Roversi、時尚攝影師David Sims,以及時尚攝影師Bruce Weber等等。

每一位攝影師都以 Moncler 羽絨外套作為共同載體,將自己獨特的世界觀與人生體悟,詮釋了他們心中對於Moncler羽絨衣的觀點,儘管形式風格、光影變幻與內含釋義都不盡相同,但都萬變不離「愛」這一中心。

>> 看更多ART FOR LOVE慈善攝影展
>> 法國羽絨之王Moncler掀起頂級熱潮 GQ告訴你值得入手4大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