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龐德座駕在台灣!Aston Martin DB10旋風巡迴

▲最新的龐德座駕Aston Martin DB10本尊現身台灣!(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最新一集的經典英國特務片《007:惡魔四伏》,將於10/26於英國上映(國內為11/6),劇中主角詹姆士龐德此回的最新座駕,就是由Aston Martin為其量身訂做的DB10雙門超跑,據悉為了拍攝需要僅打造了10台,雖然電影還沒正式上映,但國內Aston Martin總代理永三汽車已經將其中1台實車請到台灣,讓車迷和影迷們得以先睹為快!

▲為了電影拍攝需求僅打造10台的DB10,業者請到其中1台到台展示。

Aston Martin早在1964年的《007:金手指》時,就以DB5和當時的龐德合作無間,之後陸續以DBS、V8 Vantage Volante、Vanquish等經典車款,和每一任龐德一起出生入死,尤其是經過「Q先生」的精心改造後,車上的神祕機關都令人看得目瞪口呆,雖然在市售車上不會有這些誇張設備,但還是讓這些車型多了幾分遐想空間。

▲Aston Martin DB10是為了《007:惡魔四伏》的龐德量身訂做。

2014年正好是Aston Martin與007電影合作50周年,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時刻,Aston Martin決定為《007:惡魔四伏》打造一款專屬且絕無僅有的車款,DB10就此橫空出世,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原廠未有量產計畫,所以喜歡DB10的車迷們要把握機會,10/7當天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可到Aston Martin內湖展間一親芳澤。

▲目前Aston Martin原廠尚未有DB10的量產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