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網傻眼:她是後母

▲女騎士逆向遛小孩,路人全都看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照,一名疑似母親的機車駕駛,逆向騎在大馬路上,後座的扶手上綁了一條紅色細繩,正牽著一個騎著4輪腳踏車的年幼男童。仔細一看,機車腳踏板上還站著一隻小狗,讓網友不禁感嘆「狗命比不上人命?」、「這一定是後母」。

從照片來看,一名女騎士逆向行駛在大馬路上,還不時回頭查看,原來機車扶手綁了一條疑似狗鍊的繩子,正牽著騎腳踏車的男童破風前進。路人全都看傻了眼,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離譜的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到髮夾彎就糗了!」網友看了直呼誇張,紛紛留言「頭殼真的有洞」、「超級危險」、「警察大人快看」、「小朋友危機意識很弱,前面煞車一不小心會撞上的」。

大家也發現,機車腳踏板上還站著一隻狗,而女騎士自己頭戴安全帽,男童卻連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若是發生意外,後果恐怕不堪設想,「真的很扯,撞到了才又說是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