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障礙坡道竟接著樓梯? 潮州公園「超扯」設計網罵翻

▲無障礙坡道竟接著樓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無障礙通道原先的用意,是要方便身障朋友們通過,並且兼顧到安全,不過這種奇葩設計,讓人看了超傻眼!一名劉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在屏東潮州運動公園看到一座無障礙通道的坡道設計, 下面接下去的竟然是樓梯,這樣的設計讓許多網友罵翻,「好扯的設計!」「根本沒驗收這流程,完工直接開放使用。」

劉姓網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潮州運動公園一處,有著無障礙標誌的坡道,原先應該是方便身障朋友上下坡安全使用,可是坡道的下方卻接著好幾層階梯,讓他直呼,「坐輪椅的朋友要怎麼上下樓梯呢? 」反而徒增危險,對此,網友看完超傻眼,「又是一件遮眼的工程嗎?」「 這坡道反而會讓身障人士誤會而跌落樓梯啊!!」「神設計啊!擺明耍人!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