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讓「照騙女神」全面崩壞? 網:根本照妖鏡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越來越普及,直播app也開始流行起來,比如說最近很火紅的《17》就是一例。不過最近卻有好事的網友發現,17直播雖然熱門,裡頭卻有很多「照片和本人差很多」,堪稱無恥修圖的最高境界!

▲妳是哪位?請見下面分曉...(圖/翻攝自高登貼圖區,以下同)

最近各種直播軟體正夯,比如麻吉大哥參與的《17》APP,就因為充斥著俊男美女,又有網友直播打槍、吸毒、做愛等18禁視訊而話題不斷。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許多在網路上被封為男神女神的咖,照片總是超漂亮,直播的時候卻只能無所遁形,儼然成為一種「照妖鏡」的概念,到底其中的差別如何,大家就一起來看圖吧。

▼現代人常以「照騙」度日,透過拍照的角度、修圖、硬體等工具來美化。

▼當然,平面能靠著美化技術掩蓋,但影片就不行了…

▼是忘記化妝就來直播嗎?

▼哇勒,好像差有點多 = =

▼天啊~~最後竟然有男友出現~~可以退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