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換柱100遍 洪秀柱遺憾:造福換來造謠 

▲(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情低迷的國民黨,再度傳換柱聲,對此,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4日在臉書上表示,在選舉中同樣的問題如果被問100次,應該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才對,「但很遺憾的是,這個問題竟然是換柱。」直言:「我竭盡心力要為台灣造福,但許多人卻拼命在造謠。」

自從洪秀柱宣布參選以來,就不斷傳出「換柱聲浪」,近日,有媒體報導國民黨要以央行總裁彭淮南換下洪秀柱,讓洪秀柱遺憾地表示,台灣是個不缺謠言的社會,一個人製造謠言,一群人傳播謠言,於是三人成虎,「一犬吠聲,百犬吠影」。

洪秀柱舉例,如果是問如何提昇薪資,給年輕人更好的未來、問如何帶來居住正義,讓大家買得起房子、問如何振興經濟,讓台灣有更好的發展,或是問關於兩岸和平、能源穩定、教育改革等問題,她願意回答一百遍,告訴大家她的政策。

面對換柱聲浪,洪秀柱說,會認真研究並提出好的政策,也努力走訪基層傾聽民眾,「我竭盡心力要為台灣造福,但許多人卻拼命在造謠。」

 

九月二十四日 如果在選舉中同樣的問題被問了一百次,那應該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才對。 這個問題如果是問如何提昇薪資,給年輕人更好的未來,我願意回答一百遍,告訴大家我的打破低薪魔咒三部曲。 這個問題如果是問如何帶來居住正義,讓大家買得起...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9月24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