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呆!垃圾車橫躺追著他跑 騎士邊回頭邊催油門成亮點

這輛垃圾車翻覆滑行,追著右邊這名機車騎士跑,場面相當驚險。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21日中午發生垃圾車翻覆撞客運車事件,從監視器影像可以發現,當時一名機車騎士被側翻滑行的垃圾車「追著跑」,他邊回頭邊催油門,場面相當驚悚。

這輛民間環保公司的垃圾車行經中山路一段與四維路口的一處彎道時,因為未減速慢行,導致車身傾斜翻覆,車輛橫躺向前滑行,撞到對向車道一輛停等紅綠燈的客運,再衝撞路邊停放的貨車,巨大的撞擊力造成垃圾車張姓駕駛遭拋出車外重傷,其酒側值高達1.6毫克。

客運廖姓駕駛心有餘悸表示,「他翻車啊!翻車正面撞過來(記者:他是怎麼翻的?),我不知道,開很快,他速度很快,我看到就反應不及了(記者:從你正面撞來?),對(記者:那不是很恐怖?),對,嚇到了,我和我們小姐都嚇到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客運駕駛驚魂未定,慶幸只有左手手指受傷,跟他一樣驚險瞬間的還有這名機車騎士。從另一支路口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垃圾車側翻後高速滑行,這名騎士原本悠哉地騎車,聽到巨響後回頭一看,發現後面竟然有橫擋的垃圾車追過來,嚇得他猛催油門,接著垃圾車撞到客運,讓騎士有緩衝時間,順勢逃過一劫。

目擊民眾說,「(垃圾車)翻過去,然後一直追撞前面的車子,一直擠過來這樣子,滑過來的時候速度真的蠻快的。」附近民眾都被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到,32歲張姓駕駛送醫一度昏迷,經酒測發現他已經到達「爛醉」的程度,疑似又是一起酒駕肇禍案。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