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是非判斷有落差 白盟:波卡和伊梓帆成強烈對比

▲伊梓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波卡、伊梓帆,兩事件至今不段延燒,白色正義社會聯盟17日在臉書上發文,「社會對戴季全沒有太多批評聲浪,反而是拍攝挺柱月曆的伊梓帆遭到霸凌」,兩事件形成強烈對比,更顯出人們對整件事的是非判斷有明顯落差。

白盟表示,悠遊卡前董座戴季全因為波卡事件,從董事長位置降為總經理,被外界質疑是明降暗升,「小編實際了解後才發現,董事長與總經理最大的不同處是,總經理的實權比董事長來的更大,並還有每年2、3月的分紅,換算下來一年多領了70萬左右」,但社會卻對此事件沒有太多批評聲浪。

反觀伊梓帆,只是拍攝挺柱月曆就慘遭霸凌,「Lamigo球團說啦啦隊不能在外接其他的商業活動,這種說法實在讓人難以信服,中職啦啦隊是屬於打工性質,而啦啦隊女郎在外接活動、代言屢見不鮮,光以此事就可看出球團的行為實在很敷衍。」更直指人們的是非判斷有明顯落差。

最後白盟語重心長地說,若社會沒有是非,只會用黨派、顏色來看待,「那麼這個國家怎會有所謂的競爭力?下一代的未來在哪都不知道?」期盼社會能對敏感的政治問題更懂得去判斷。

 

悠遊卡董座代記全因波卡事件,原本的董事長位置降為總經理,外界質疑這是明降暗升,小編實際了解後才發現,董事長與總經理最大的不同處是,總經理的實權比董事長來的更大,並還有每年2~3月的分紅,換算下來一年多領了70萬左右,這事件社會並沒有太多的批...

Posted by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on 2015年9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