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梓帆」梓梓驚爆裸照外流 本人回應:已報警處理

▲董梓甯駁裸照。(圖/翻攝董梓甯臉書)

▲董梓甯駁裸照。(圖/翻攝董梓甯臉書)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董梓甯是女子團體「伊梓帆」成員,近來網路卻驚傳有她的裸照外流,讓她不得不親上火線在臉書駁斥,提到這些照片都是合成的,「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做這種事也做得太認真了吧」,並表示經紀公司目前已報警處理,要大家不要再散播了。

女團「伊梓帆」成員伊伊、梓甯、小帆個個身材火辣,3年前因公開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並拍攝桌歷及公益廣告引發爭議打開知名度,如今成員董梓甯因臉書上流傳的合成裸照再度發出聲明,提到原本只是看到解婕翎的新聞,沒想到卻收到好多人私訊說也看到疑似她的,讓她氣的在臉書表示「怎麼有這麼多這樣的人要惡意傳這些東西或者合成這些東西,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做這種壞事也做得太認真了吧,有這種專業怎麼不拿去用在更好的事情上面」,她希望大家能夠不要再轉發相關合成照片,目前經紀公司已報警處理,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試法去散播這些照片。

 ▲董梓甯駁裸照。(圖/翻攝董梓甯臉書)

▲ 董梓甯駁裸照。(圖/翻攝董梓甯臉書)

董梓甯遭人惡意合成裸照引發討論,有網友說這實在太過份了,要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還有網友要她告到底,嚴懲造謠者,並說不要去理會這樣的人。

宅男女神解婕翎長相甜美,近來卻有疑似裸照的照片外流,同樣讓她氣在臉書放上「裸照」原圖,證實該照片是遭人惡意合成。解婕翎在臉書放上的原圖,她原本是穿著泳衣,但沒想到卻遭人惡意將肩帶修掉再遮圖馬賽克,讓人誤以為是裸照。

解婕翎無奈表示,提告只是浪費時間,但也感性地說:「但我很謝謝我粉絲跟觀眾相信我,第一時間就幫我檢舉,覺得一定是在騙。」在收到近百名粉絲為她打氣、抱不平後,她也相當感謝大家,苦笑地說:「只能呼籲,大家想看可以買我寫真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