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聊不用再狂往下滑! 新版LINE可自訂聊天室順序

▲LINE增加新「通話」的頁面功能。(圖/ETtoday新聞雲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LINE最新5.4.0版本9日上線了,同時也新增一些更完整的功能。LINE在「最新資訊」宣布新版中,為LINE免費通話增加了新功能,讓您更方便使用!

新增「通話」的頁面

在LINE的「其他」頁面下,新增了「Call」這一格,點進去之後,便可以快速查詢過去的通話紀錄及完整的通訊錄,只要點選幾下,就能立刻找到好友,免費通話。

新增「聊天室」排序功能

LINE打破以往聊天室清單都以「收到的時間」來排序,得滑一下才能找到想找的聊天室。新版本只要在聊天室頂部按「聊天」,就可以選擇要以「收到的時間」、「未讀訊息」還是「我的最愛」來排列聊天室由上至下的順序。新的聊天畫面在滑動時,可更清晰看到傳送時間。(如下圖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