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獎10萬元! 台科大邀你角逐生肖設計賽

▲台科大舉辦猴年生肖創意設計國際競賽。(圖/台科大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迎猴年!台科大宣布舉辦「第二屆生肖創意設計國際競賽」,以農曆生肖「猴」為設計主題,首獎10萬!也將協助得獎作品推廣應用並商品化,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各方設計好手踴躍投稿。

台科大表示,去年首次舉辦生肖圖像國際設計競賽,共吸引來自全球吸引331件作品,參賽者年齡從13歲到64歲,作品豐富多樣,涵蓋融合中西方文化、傳統剪紙藝術、幾何圖案意象作品及傳遞反思環保等作品,最後由「綿延羊」以編織表達層層交疊意象與利用剪紙窗花帶來羊年喜氣吉祥的「三羊開泰」等作品得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廖慶榮表示,生肖設計圖像,不但能代表中華文化意涵及趣味,更擁有廣大商品化的機會,期待透過國際型設計競賽,讓各地華人和全世界對生肖主題進行創意發想,並進而推廣生肖文化藝術活動、鼓勵創意設計,更期待發掘創意設計人才,擴展文創價值。

台科大表示,競賽將提供首獎金獎10萬、銀獎5萬、銅獎3萬元整,優選3名各1萬元的獎金,也會協助生肖圖像商品化,優選以上作品若商品化除獲有授權金,參賽者還能得到授權金50%回饋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