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文「我累了」 清大男學生投相思湖自盡

▲圖為清大校園。(圖/取自清大官方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清華大學張姓男學生5日凌晨在校內相思湖跳湖輕生,被救出時已經死亡;據了解,死者4月就曾在臉書上PO透露輕生念頭,家人則表示不清楚孩子在校交友情況,希望能釐清真相。

張姓男學生目前就讀大二,凌晨他在臉書表示「我累了」、「畢竟我真的不適合人群」、「我就像顆不定時炸彈,喜歡什麼都藏在心底」等負面情緒的文字,並向母親交代後事說,「樹/海葬就夠了。」

他的同學看到貼文後立即報警,教官並在校內搜尋他的蹤影,最後在相思湖中邊發現他的包包、鞋子等物品,發現張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告不治。

張男家住彰化,家人接獲噩耗後緊急北上,無法接受孩子自殺的事實,並稱4日傍晚死者還打電話回家,當時聽不出有任何異狀。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