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2015秋冬系列 融合自然優雅的都會精英

▲MONTAGUT 精英系列,呈現優雅自信的品味。(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MONTAGUT 2015秋冬系列秉承品牌一貫的法式摩登精神,完美融合現代、自然、優雅、都市的主題。『精英』和『遠離塵囂』是本季MONTAGUT男裝系列的主軸,訴說渴望擁抱大自然,追求極致舒適,熱愛經典,並且擁有獨特時尚品味的成熟精英,以簡約剪裁來呈現內心世界的故事。

MONTAGUT 精英系列,打造摩登紳士風格。(圖/業者提供)

精英系列-現代時尚男士不僅優雅、眼光獨到,並且自信十足,清楚屬於自己品味的商品。他是生活美學中的專家,為自己的衣櫥做最有品味的個人化選擇。MONTAGUT 2015秋冬,為追求優質、品味、經典法式設計的都會男士提供一個造型講究、體現獨立品味的衣櫥,打造風度翩翩的摩登紳士。

▲MONTAGUT 精英系列,重視面料的質感。(圖/業者提供)

本季焦點以個性化的配件和華麗的細節,突出恆久優雅的造型,展現精心打造、具有鑑賞家品味的時尚衣櫥。配合都市紳士對品質的要求,面料採用高端面料如羊絨、天鵝絨和超細羊毛。

顏色以炊煙藍、古銅色和黑檀色等珍稀復古深色調為基礎,以大理石白、黃金色作為點綴,突顯高雅品味。

MONTAGUT 遠離塵囂系列,呼應都會男士自我放鬆的舒適感。(圖/業者提供)

遠離塵囂系列-現代的都會男士,偶爾會感受到生活所帶來的壓力與不如意。這時候,更加渴望重回大自然的懷抱,在平靜和舒適的環境中呼吸新鮮空氣,放鬆自我。而這種懷舊情感促使我們去保護和傳承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

2015秋冬系列,MONTAGUT捕捉現代牛仔富有男性氣概而感性的一面,讓他們在自然環境中遠離塵囂,本季焦點以自然舒適的面料打造正宗牛仔造型,為不同天氣地理環境提供最佳的保護。

MONTAGUT 遠離塵囂系列,顏色給人寬闊的視覺延伸。(圖/業者提供)

在面料方面,以水洗牛仔布配以撞色車縫線,磨毛棉布、法蘭絨和羊毛混紡等質料的彩色格子,別緻針織和編織麻花效果的粗針織毛衣。

顏色以清新色調如淺駝色、灰白、煙褐配以一系列自然色調點綴如橄欖綠、海藻綠和檀褐色,像是呼應寬闊的野外風景。

自1880年起,MONTAGUT一直是優秀針織品的代表,以源於法國的先進技術及卓越工藝來生產優秀的面料,在典雅獨特的設計塑造下,為顧客提供美觀、舒適和歷久常新的時尚服飾。原創與經典、時尚與沉穩、奢華與優雅,擁有135年歷史的法國品牌MONTAGUT始終追求創新及突破傳統界限,致力將優質的針織技藝和經典的法國設計不斷碰撞出新火花,演繹法式紳士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