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戰是台灣溥儀? 王世堅:為榮華富貴不惜出賣國家

▲王世堅形容連戰是「台灣溥儀」。(圖/翻攝自正晶限時批)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大陸出席北京閱兵典禮,引發政界議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表示,中國用飛彈對準台灣,拿武器出來展示,「結果你還過去舔他的刀口,說這刀夠利、夠嗆」,形容連戰根本就是台灣溥儀,為了榮華富貴不惜出賣自己國家。

王世堅日前上《正晶限時批》時痛批,中國飛彈明明就對準台灣,現在把武器拿出來展示、校閱,台灣卻還有很多人用各種名義說要去交流,「這種交流根本就是投降」,就像是流氓拿出扁鑽、武士刀出來展示,「你還去舔人家的刀口,說這刀夠利、夠嗆」。

王世堅還說,連戰就是台灣歷史上的溥儀,「日本人弄了一個滿州國給溥儀,他失去皇帝的地位後,為了他的位置、榮華富貴,可以出賣中國,連戰不也是這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