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Bose藍牙耳機、揚聲器、消噪耳機獲紅點設計獎

【廣編特輯】
圖、文/Bose

過去60年以來,紅點設計中心著名的獎項,一直是國際公認卓越的產品設計獎,各種製造商、設計師以及不同工業設計產品者,都能角逐31個品類中的 “「紅點」 (Red Dot) 獎。

今年總計來自56個國家4,928項產品參賽,國際紅點評審團 — 包括38位專家在今年春季進行超過三天的評審工作,Bose以以下三款產品獲此殊榮:

SoundLink 貼耳式藍牙無線耳機 – 「耳機以其更輕的重量和舒適配戴的特色令人印象深刻,同時有著動態聲音、強勁的低頻和清晰高音。」

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 – 「此款揚聲器傳遞出頂尖品質的聲音,對使用者而言相當直覺友善,感謝其小巧體積也為外出使用帶來好印象。」

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 – 「以精鍊先進科技為特色,加上周密設計,使其成為一個全方位成功的頂尖產品。」


▲Bose藍牙耳機、消噪耳機、藍芽揚聲器榮獲2015紅點設計獎。(圖/廠商提供)

除了最新年度的三款產品獲獎,Boes從2001年至今共有 36項產品榮獲紅點設計獎,其中包括4項 ” Best of the Best “ 最佳產品設計獎以及2008年獲頒紅點設計最高榮耀 -- 團隊設計獎 (design team of the y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