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FB線上自殺、PO流血照 網友留言急洗版:不可以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女孩別放棄最珍貴的自己

▲女網友臉書PO自殘照,引起許多人關心留言(圖/翻攝自女網友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擁有1萬4000人追蹤的女網友,22日疑似因感情問題,在臉書貼出自殺po文,消息被分享到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關心,許多人紛紛留言安撫她「不要想不開」、「根本不值得」,也有人立刻報警處理,不過目前狀況仍不明。

「根本就很希望我消失我去死給你看吧,呵」,女網友22日晚間8點30分左右在臉書貼出這句話,還貼出疑似自殘的流血照片,臉書po文也有許多負面的內容。文章指出自己疑似被男友利用,痛心分手「自私地只知道利用我,花完我的錢」,她心情沮喪到回覆留言說「好想死好想消失」、「我真的想消失了」等字句。

由於女網友貼出一張疑似流血自殘照,隨後又刪文,讓許多人很擔心,趕緊報案處理,但目前狀況未明。

許多人不斷更新她臉書關心最新進度,深怕真的出什麼意外,持續留言說「死是不能解決一切了啊!妳還有妳的家人啊!多為他們想一想啊」、「要勇敢活著,別為了一個人放棄一群愛你的人」、「小女孩,妳還有美好的人生在等著妳,不需要為了一個爛人放棄了自己!請加油好嗎?!」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