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組黑幫開槍逞凶 被逮上臉書PO:再見了各位

▲富二代自稱老大組黑幫,看不順眼開槍砍人。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21歲黃姓男子是富二代,他卻和朋友共組黑幫,自稱老大,若有人欠錢不還或看不順眼對方,就叫來手下包圍嗆聲甚至開槍警告,警方20日凌晨兵分多路逮捕黃男和其他嫌犯,他還上臉書PO文「再見了各位」。

監視器影像中,一群惡煞在KTV走廊上不斷叫囂,模樣凶狠,最後持棍棒直接衝進包廂尋仇,行徑實在囂張,帶頭的人就是照片中這名長相清秀的黃姓男子,他還是個家境相當富裕的富二代,家族在宜蘭開設建設公司,黃男卻不學好,和幾名朋友共組黑幫,最近更染上毒癮,讓家人相當頭痛。

黃男還撞壞家中好幾輛名車,血氣方剛的他早就被宜蘭警方鎖定。20日凌晨警方大動作動員5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搜索黃男和其他涉案共犯的住處,起出槍械、大量子彈棍棒、毒品。

戴著口罩、銬上手銬,黃男被逮後不見平時的囂張氣焰,但他被帶回警局後,還抽空上臉書PO文,寫下「再見了各位」,與其他共犯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