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們的復古洗鍊風格 UNIQLO買得到!

 

▲秋冬第一波UNIQLO INES系列今(20)日登場。(圖/UNIQL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系平價時尚品牌UNIQLO於20日上市第四季INES(伊內絲法桑琪)聯名限量系列,由於該系列商品每每上架時都快速銷售一空,市場反應佳,品牌從春夏系列僅6店鋪販售後,秋冬特別擴增為13個店鋪銷售,讓更多消費者可以搶到具有法系時尚感的平價單品。

 

▲吳宜樺、邱馨慧示範INES系列搭配,除了日裝之外,本季也推出正裝系列。(圖/UNIQLO提供)

UNIQLO在發表會當天請來名模吳宜樺、邱馨慧共同展演該系列服裝,透過復古洗鍊的穿搭風格,展現出別於過去幾季該系列的穿搭風貌。絨布西裝外套搭配西裝褲,幹練的風格信手捻來,腰間在繫上粗皮帶,如同源於法國老電影的靈感一般,復古又優雅的裝扮,是今年秋冬女性可以嘗試的新穿搭風格。

 

▲利用腰間皮帶可以繫出畫龍點睛的復古風格。(圖/UNIQLO提供)

此限量系列共68個品項,第一波20日開賣,第二波加入大衣、手套圍巾等冬季禦寒商品,將於9月中旬上市,限量系列售價約為新台幣790元~5,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