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山高故障車待援 小貨車追撞女遭撞飛橋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中山高南下車道31.2公里處20日下午發生車禍,一部停於內側車道故障待救援的自小客車,遭後方小貨車追撞,小客車駕駛身體多處擦傷,一女性乘客竟被撞飛到墜落橋下,臉部受有撕裂傷,小貨車駕駛則是頭部受撕裂傷、右手臂骨折,3人所幸均意識清楚被送林口長庚醫院。事故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中山高南下31.2公里發生小貨車追撞故障車小客車事故,小客車上女乘客遭撞飛墜橋下,幸僅臉部受撕裂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國道高速公路南下31.2公里處今日下午15時36分許發生離奇車禍,一部自小客車故障在內側車道等拖吊車前來救援時,遭一部小貨車從後撞上,小客車上男性駕駛肢體多處擦傷,另女性乘客則是遭撞飛墜10多公尺橋下,很幸運的僅有臉部撕裂傷,消防人員在16時30分許才將她吊掛上橋,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