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將發表e-tron quattro純電概念車

▲Audi釋出全新電動概念車e-tron quattro的設計圖,並預告在九月發表。(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Audi近年來對於電動車的發展一直不遺餘力,日前Audi發布了e-tron quattro概念車的設計圖,並預計將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面發表。另外同時有媒體報導,這台概念車將會是未來Audi Q6的雛型。

▲這輛概念車的尺寸將介在Q5與Q7間,因此廣泛認為它將會是Q6的雛型。

這輛概念車的車體造型相當流線動感,是架構在第二代的MLB平台所打造而成,車輛的尺寸介於Q5與Q7之間,屬於SUV Copue的急劇;並在空氣力學上進行了優化,讓風阻係數僅僅只有0.25。

▲動力將由三個馬達來提供,預計輸出數據將達到500匹馬力。

這輛概念車的動力將由三個馬達來組成,一個在前軸,兩個在後軸來提供車輛全時四輪驅動所需的輸出,由韓國Samsung與LG所提供的超大鋰電池將隱藏在車艙座椅下方,可以供超過五百公里的續航力。

目前預估Audi這輛e-tron概念車的動力可能超過500hp,當然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Tesla即將推出的Model X休旅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