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車輛健診 SUZUKI推感謝日活動

▲SUZUKI總代理金鈴汽車宣布將在九月舉辦感謝日活動,針對車主提供車輛免費健檢的服務。(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SUZUKI TAIWAN今天宣布,為了感謝廣大車主對金鈴汽車的支持,自9月14日至19日止,來自日本的原廠專業技師與經銷商團隊,將展開為期六天的感謝日活動。

活動內容包括免費的汽車健診服務之外,還另外準備了精美的贈品要送給每一個參與的車主。SUZUKI TAIWAN也提醒車主在活動期間可先行預約回廠時間,並記得攜帶行車執照,節省寶貴的時間。

活動詳情請參閱TAIWAN SUZUKI網站:
http://www.taiwansuzuki.com.tw/news_content/3/19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