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伯」醬油混調風波 屏東縣府暫撤十大伴手禮資格

▲「豆油伯」醬油遭民眾投訴用他牌醬油混調。(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醬油「豆油伯」遭民眾投訴摻有低價醬油,業者日前在官網公告,產品若有問題就10倍退費。雖然屏東縣政府衛生局認為這並不違法,不過,屏東縣政府為保護消費者權益,昨日(19日)表示,暫時先將「豆油伯」摻有他排醬汁的產品撤出「十大伴手禮」,待改善後再進行研議。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提到,「豆油伯」是縣府長期輔導的在地產業之一,雖然在今年入選為屏東十大伴手禮,但考慮到社會觀感及消費者權益,決定先將爭議品項撤出十大伴手禮,等到釐清社會疑慮後再研議是否恢復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衛生局今年1月接獲民眾陳情,指稱「豆油伯」1瓶要價300元的金豆醬油與缸底醬油混有他牌低價醬油。對此,業者18日發出聲明回應,雖然有委託金蘭代工醬汁,但並不是使用金蘭醬油混調,如果商品真的有問題就10倍退費。

另外,業者也提到,如果消費者對產品還是有疑慮,也在10月底前提供無償退換貨流程,但僅限於生產日期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的醬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