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就能上手的夢幻風《美圖有方》修圖App

文/妞新聞 倍倍

大家或許也有這個困擾,那就是每次將圖片上傳instagram時,都很討厭圖會被自動裁剪,不過好在後來,也陸續推出了不少可以將照片樣貌完整呈現的實用App,今天手機小姐又要來介紹一款新推出的《美圖有方》修圖App,除了同樣具備這項功能外,還擁有多種濾鏡、特效、邊框,讓你照片變得更有FU!

這款《美圖有方》修圖App,操作的方法很簡單,當你選定照片後,就可以開始自己選定背景要用什麼樣的模式,而它的背景效果真的頗強大又多款,不管是馬賽克、模糊霧化,還有漸層、陰影等等應有盡有。其中手機小姐選用的就是霧化囉!



用好背景後,它也提供很多可愛的符號圖案、文字,都可以用來做裝飾。像手機小姐選用A Pink恩地的新專輯美圖,剛好就有很呼應的chu chu(Apink之前主打的歌曲名)文字,讓這張圖看起來就像是量身訂作的一樣啦~(笑)

登登!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有夏天清涼的感覺呢?(心)

第二張手機小姐同樣使用了背景霧化功能,接著選擇喜歡的濾鏡效果,讓整體顏色看起來更亮、更鮮豔一些。

除了可愛圖案外,別忘了還有文字可以自己打上去喔!而且這款《美圖有方》修圖App,它內建的字體和文字顏色,真的都很美,不會看起來死板板的,這點很加分呢!(拇指)

這款充滿夏日風情的A Pink恩地新歌宣傳照(大誤),就這樣美美地完成啦~(心)

《美圖有方》App AppleAndroid (請點此下載)
這款簡單又好實用的修圖App,手機小姐親自試過之後真的蠻推薦給大家的喔!若想要快速把照片修美美上傳到IG的話,就來試試這款吧!

【延伸閱讀】

區域塗鴉濾鏡你玩過嗎?女孩少不了的修圖App《完美影像》
動起來的照片更可愛!女孩必備的超萌動態貼紙App《TAC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