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經濟因素一家三口燒炭尋短 幸冷氣未關挽回性命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16日晚間傳出一家三口燒炭輕生的悲劇!有民眾報案在北區華北街一棟大樓,屋內疑似有人燒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其中大女兒已經先自行就醫,另外吳姓屋主、妻子和小女兒則倒臥在屋內,現場發現有炭爐,原以為情況不妙,所幸後來3人均有知覺,才發現屋內冷氣未關,讓空氣還有循環有關。

警方調查發現,16歲吳家大女兒在16日晚間準備出門上班途中,突然感到噁心和頭暈,先自行到附近的中國醫藥大學醫院就醫,經過醫師檢查後是一氧化碳中毒。警方詢問屋內是否有人燒炭,她驚覺有異隨即報案,員警抵達後果然發現,屋內已有3人昏倒,連忙將他們送醫急救。

警消調查發現,到場後發現吳姓夫妻和13歲的小女兒昏倒在地,其中吳男倒臥在主臥室廁所、吳妻則是倒臥在床上、小女兒則是倒臥在客廳,3人都還有知覺;警消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已脫離險境正在醫院觀察。

警方勘驗現場,現場冷氣未關,導致空氣還有循環,讓3人還有知覺;至於燒炭原因,鄰居表示有聽說吳家傳出要賣屋,不排除與經濟問題有關。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