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佬別自卑!愛女人更勝愛己 英女最愛和胖胖男上床

▲英國調查顯示,英國女性最喜歡和身材胖胖的肉肉男上床,因為她們最懂得體貼女性。(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身材肥胖的男性,總是容易遭到歧視,甚至對於追求感情,似乎也不太敢追求心儀的女性。但英國最近有一項研究調查,英國女性最愛和身材肉肉的大隻佬上床,原因是她們認為這些胖胖男溫柔體貼,「愛女人更勝過愛自己」。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項研究是針對2544名、年滿18歲以上的女性進行調查,讓她們選擇心目中最愛的情人類型。結果調查顯示,有38%的女性表示,喜歡身材圓滾滾的「肉肉男」。至於為什麼選擇肉肉男?這些女性表示,這些肉肉男比起所謂的帥哥、肌肉男等,更會體貼女性,「愛女性勝過愛自己」。

調查顯示,女性喜歡的男性類型排名依序,胖胖男38%、肌肉男則獲得21%女性的青睞,第3名則是身高超過6英呎(約183公分)的「高男」,約佔13%,第4名則是個子矮於5尺8吋(約172公分),約10%,第5名則超瘦小的男性,約佔9%。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