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港突接分手簡訊 大陸女子躺在地上哀嚎

▲失戀女子躺在地上哭喊。(圖/取自東網電視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呂佳憲、蘇日宏/綜合報導

出外旅遊突然接到男友分手的簡訊,妳會怎麼辦?一名廣東女子就因此大鬧街頭,躺在地上又是哭喊又是掙扎,朋友要把她拉走還被臭罵一頓,最後警方出動將她強制送醫。網友說,這樣的情緒管理,如果讓她前男友看到了,應該只會更確認分手的決定吧。

「26年了,作夢也是你,你知道嗎?我的心在這裡,我的人在家啊,我的愛人在家啊!」這名失戀女子躺在地上哀嚎哭喊,四肢不斷的揮舞,「叫你不要管我,你說過你幫我的,要什麼給什麼給我,你為什麼要管我,為什麼?讓我哭出來!為什麼?讓我哭出來!還給我,我要長廝守,我要長廝守啦!天啊!救救我啊!」

這名來自廣東茂名市的年輕女子到香港旅遊,沒想到卻接到男友用微信傳來的分手簡訊,讓她情緒失控,哭喊著,「打死我啦!認識了26年了!你們懂不懂?你們根本都沒有、沒用!」旁邊的人要把她拉起來,還被女子罵了一頓。

大街上這樣的表現實在丟臉,她的一群好姊妹趕緊把她拖到噴水池邊冷靜冷靜,不過似乎無效,這名紅頭髮的女子屈膝、一字馬、翻筋斗,失戀讓她一秒變成體操高手,只是在街頭這樣鬧,最後員警出面將她強制送醫,情緒管控這麼差,如果是前男友看到了,應該更堅信分手的決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