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遠離! 台鐵全線列車9日恢復正常行駛了

▲台鐵9日全線正常行駛。(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氣象局9日上午8點30分發布的最新颱風警報單顯示,颱風「蘇迪勒」目前中心在福建,持續向西北轉北北西移動,正式解除颱風警報。台鐵上午宣布,為維護旅客和行車安全,各路線在第一班車開行前,經第一線同仁連夜搶修,並巡察確認安全無虞後,全線列車已「恢復正常行駛」。

台鐵表示,全線(含內灣、六家、集集、沙崙支線)各級列車9日恢復正常行駛,而平溪、深澳支線預估12時通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指出,阿里山森林鐵路全線各級列車停駛,將在10日恢復正常行駛,並提醒乘客,颱風期間列車停駛或路線中斷時,持未搭乘的乘車票,請在15天內(含當日)洽就近車站全額退票。

▼上午8時30分解除蘇迪勒海陸警報。(圖/中央氣象局)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