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擠爆台電客服罵「怎過父親節?」網力挺:颱風害的

▲蘇迪勒襲台造成各地頻傳災情,讓台電人員、清潔人員忙翻天,但民眾就擠爆台電客服大罵他們「手腳慢」。(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蘇迪勒中颱襲捲台灣,到8日晚間累積高達400萬戶家庭停電,讓台電人員忙翻天、持續搶修。但就有部分民眾認為搶修速度不快,不斷打電話或是到台電FB上留言,大罵「沒電怎麼做生意」、「要怎麼過父親節?」讓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直指造成停電的是颱風,並不是台電,呼籲大家用鼓勵取代責備!

中颱蘇迪勒8日清晨登陸後開始肆虐,截止晚間9點累積有400萬戶停電,即便台電人員一整日冒著風雨搶修,仍估計會有51萬戶在今夜無法恢復電力,而400萬戶停電也是創下台灣史上最嚴重的颱風停電戶數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在台電工作的人抱怨,有民眾不斷投訴,停電造成許多店家無法做生意、不知道該怎麼過父親節,有人更直接打電話到客服破口大罵,一股腦的將所有問題指向台電「辦事不力」,所以才無法讓大家開心過父親節。

對此,市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上PO文直指,「造成停電的是颱風不是台電」,在父親節這天,別人爸爸冒著生命危險搶修、加班,只為了在這一天儘速復電,呼籲大家這時候請以鼓勵代替責備,好嗎?

此外,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希望大家「停止『停水停電類』抱怨文」,因為我們在家裡滑手機碎碎念、打電話到客服大罵他們的時候,他們只能在風雨中努力,只為了讓我們儘速復電;當我們只是走到巷口買東西都狂打卡說自己快死掉時,他們卻要全副武裝東跑西跑,千萬不要以為電線斷掉只要地上撿起來就會通電,是需要很多工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