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郵筒」惡意賣萌 颱風天最療癒的受災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蘇迪勒挾帶強風豪雨,台北市有兩個郵筒疑似被吹歪,由於「歪腰」郵筒模樣實在太可愛,吸引民眾目光。而相關照片上傳網路後,有網友還特地冒雨前往合照,也讓它成為颱風天最療癒的受災物。
(上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這兩個「歪腰」郵筒位於龍江路華航對面,對於被吹歪一說,有民眾表示問了親眼面睹的7-11店員,對方告訴他其實是一塊紫色招牌掉落撞到郵筒,才會讓郵筒歪歪的。

而照片被上傳網路,網友也笑稱郵筒是「惡意賣萌」,還有人將郵筒的姿態與之前的阿帕契事件聯想在一起,戲稱這是「阿帕契郵筒」。另外,有民眾冒雨前往合照,直呼「實在太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