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贈今天不做明天後悔中堂 宋:人民明年要做正確決定

▲宋楚瑜參選總統,柯文哲派代表送中堂打氣。(圖/記者蔡百蕙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宣布參選2016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碧如特別代表柯到場送匾額,上面寫著「今天不做、明天後悔」,宋楚瑜對此表示,這個匾額可顯示,假如今天台灣還不做正確的決定,人民明天就會後悔,十六年來,民眾還捲在藍綠對決的陰影當中,所以很多人如今都在後悔。

宋楚瑜首先提到,他要先祝台北市長柯文哲生日快樂,對於柯送的「今天不做,明天後悔」八字,他認為,這八字也可以回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問題,那就是台灣如果在明年總統大選還沒有做出正確的決定,「那明天就會後悔」,就像過去十六年民眾都活在藍綠對決的陰影下,「很多人都在後悔。」

不過,在場有媒體問到,副手人選是否會找柯文哲,形成「宋柯配」?但宋楚瑜並未對此正面回應。

▼宋數度強調,「老兵不死,因為心中只有國家、榮譽、責任」(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