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朱批「分裂不好」 宋楚瑜:參選不是要打仗,是要打拚

  ▲宋楚瑜宣布參選2016總統。(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正式宣布參選2016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表示,國民黨絕對不畏戰,但泛藍分裂不團結,對選情不好,宋楚瑜則回應,他要特別跟國民黨好朋友說,自己堅持孫中山的信念,也不想再對國民黨做任何批評,他這次不是要打仗,是要為台灣「打拼」,「我宋楚瑜不是要找位子,親民黨也不是要找席次。」

宋楚瑜強調,他要特別跟國民黨「好朋友」說,他堅持孫中山的信念,「政府有能、人民有權」,照顧所有民眾,他不想再對國民黨做任何批評,而是要提醒朱立倫和好朋友們,他這次參選,不是要打仗,是要為台灣「打拼」,「宋楚瑜不是要找位子,親民黨也不是要找席次」,而是讓下一代活得有尊嚴,並且驕傲自己來自有民主、人民當家作主的台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