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巨無霸恐龍」出現家門口 難道是在拍電影?

▲逼真程度就像在演《侏儸紀世界》。(圖/翻攝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早上起來一開家門,發現高達9英呎(約3公尺)的巨無霸恐龍出現在門口…要逃嗎?原來這是英格蘭一名72歲老爺爺傑克(Jake Pearson)的私人收藏,是5年前在博物館裡搶購到的紀念品,逼真的模樣彷彿是從電影《侏儸紀世界》裡跑出來的!

據《鏡報》報導,這個恐龍模型是傑克在拍賣會上用600英鎊(約新台幣3萬元)買到手的,是玻璃纖維製作而成,模樣相當栩栩如生,「我很想替恐龍裝上驅動器,在屋頂上走。」

除了恐龍模型外,傑克還擁有各式各樣的珍藏品,例如,10英呎的青銅海豚模型,這些巨大的收藏讓他家簡直快爆炸了!「5年前開始在參加博物館拍賣會,搶購到許多珍奇的紀念品,蒐集到目前為止,所有想要的我都得到了,但還想收藏1000多種,這些都是我的喜好,我一輩子都不會賣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