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嫩男讀模KONDO YOHDI 旋轉世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翻轉呢~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相信正妹帥男,沒有人不想看的,也因此興起了時尚雜誌邀請了一些非專業的素人男女讀者來參與服裝拍攝,也就有了「読者モデル」(読モ,讀者模特兒)文化的興起,如今更有了「讀模系」的說法。♪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位在女子高中生族群獲得高度支持的秀氣讀模「こんどうようぢ」(KONDO YOHDI,本名近藤耀司)被譽為是當今原宿一等一的人氣讀模,如今更成為了唱片公司力捧的新歌手。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先以這張在本年69月24日推出的非正式出道單曲「30th CENTURY BOY」來試水溫,邀請到了綾小路翔、前山田健一兩位當紅音樂人擔當詞、曲創作,而即將在8月12日推出的正式出道單曲作品「ぐるぐるんセカイ」(旋轉世界)更是從造型到唱片製作人都精挑細選地交給了曾在90年代以古靈精怪著稱的「篠原ともえ」和製作過NMB48、Flower的年輕正妹製作人「鈴木まなか」來量身打造這張出道單曲,足見唱片公司對他的器重。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有著電音舞曲的基調,但帶入更多的是女性纖細的元素,正符合我們這位こんどうようぢ中性的外貌和個性,而不停旋轉的世界觀則要顛覆許多人的目光,帶來嶄新的改變。這位嫩男讀模的音樂路,如今正要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