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讓網友推爆? 美1家8口的「故事」湧進百萬善款

▲美夫妻收養已故好友的4名女兒,讓許多人紛紛讚揚他們的善行。(圖/取自youcaring.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友情無價!美國一名婦女為了信守承諾,在好友離世便堅持收養對方4名女兒,儘管自身已有2名女兒,但仍視如己出;由於一口氣增加4名成員,家庭經濟負擔更加沉重,美婦為了能給6個女孩更美好的生活,目前正透過募資網站募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婦女勞拉(Laura Ruffino)和伊麗莎白(Elizabeth Diamond)從小學5年級即是好友;然而40歲的伊麗莎白在去年不幸被診斷出罹患腦癌,並在今年4月因病情加重過世;事實上,當伊麗莎白得知自己罹患腦癌時,曾向勞拉表達心中的遺願,「如果我有什麼不測,你能代替我照顧我的女兒嗎?」同時也是身為一名單身母親的唯一心願

為了信守承諾,伊麗莎白過世後,勞拉收養了伊麗莎白4名分別5至12歲的女兒;勞拉表示,「如果換做是我,我也希望有人能為我做出相同的事,我們兩家的感情相當緊密,我希望我的好友伊麗莎白能夠好好安息。」勞拉的丈夫瑞克(Rico)也說,「10年前我從未想過我的生活會是這樣,然而當你遇到了,就要接受,並且做到最好。」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對夫妻本身已經有2個乖巧的女兒,如今家庭成員一口氣增加4名,也讓夫婦倆的經濟負擔更加沉重。目前當地機構水牛城健康中心(Buffalo Wellness Center)為這對夫妻在募資平台上募款,希望有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幫助,截至25日晚間為止,已募得超過9萬美元(約新台幣280萬元)的資金,許多人也讚賞這對夫妻的善行。

▼美夫妻已經募得超過9萬美元的善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