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同車赴婚宴殞命 雙方家屬:骨灰入塔永遠在一起

▲參加婚禮國道車禍,張昕頤、林惟翊已論及婚嫁,雙方家屬欲冥婚。(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18日發生爆胎車禍墜橋造成6死的不幸意外,其中已經論及婚嫁的33歲林惟翊和24歲女友張昕頤,2人也不幸喪生。2個月前,2人已經一起去買了婚戒,不料卻發生這次車禍意外,雙方家屬19日碰面後,決定讓他們入塔「在一起」,完成最後心願。

這場死亡車禍,造成6死1重傷的的慘劇,其中除了張昕頤外,其餘6人都是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畢業的同班同學,當天本來相約南下參加班對好友的婚禮,不料因為後車輪爆胎,才會造成這場意外。

19日下午,檢方勘驗遺體開立死亡證明書後,2人的遺體一同被家屬帶回板橋殯儀館處理後事。根據張母表示,女兒和男友以前是藥妝店的同事,雙方已經交往2年,之後女兒轉到貿易公司工作,但2人感情一直很穩定,2個月前還一起去挑了婚戒。原本打算參加這次同學婚宴後,就要約雙方家長碰面討論婚事,不料卻已無法圓夢。

張母還說,女兒2個月前才因巧克力囊腫開刀住院,林惟翊天天都到醫院陪伴探視,她看了之後才放心不已,認為「這個男孩子不錯!」雙方家長今天碰面,最後決定要「讓小倆口快樂在一起」,初步決定一起辦理告別式,骨灰也入塔「住在一起」,完成他們最後的心願。

▼參加大學同學婚禮發生車禍!當伴郎伴娘提前南下,7麻吉只剩下1人。(圖/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