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用手機遇臨檢 噎到駕駛意外獲救 

▲警察一見狀,立刻用哈姆立克急救法(Heimlich Maneuver),讓餅乾順利排出。(圖/翻攝US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警察在進行臨檢的過程,攔查一名開車用手機的女駕駛,卻意外發現事情不對勁,對方被餅乾噎到,導致呼吸困難差點窒息,所幸緊急搶救下,順利救回一命。女子事後很感激警察,「我真的非常感激警察,因為他的出現,我才能幸運獲救。」

據《今日美國》(USA TOAY)報導,奧斯汀警察局說,「警察在5日進行汽車臨檢時,發覺一名駕駛在開車期間使用行動電話,示意要對方停車,當他一靠近車窗,才發現車內的人被餅乾噎到。

據了解,警察一見狀,立刻用哈姆立克急救法(Heimlich Maneuver),讓餅乾順利排出。英勇的救人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警察也獲得上級的嘉獎表揚,「他迅速、準確的搶救行為值得讚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