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13歲孝子被控偷竊 綁鐵柱痛毆16分鐘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孟加拉13歲男童拉簡(Samiul Alam Rajon)被指控偷竊腳踏車,遭到一群人痛打致死。(圖/翻攝自niha twitter處以私刑的嫌犯還上傳毆打過程影片,揚言要大家看見「這就是偷東西的下場」。拉簡的父親則悲痛表示,「兒子輟學幫忙家裡賣菜,絕對不會是竊賊。」

據《每日時報》報導,拉簡被綑綁在柱子上,遭用金屬棒痛打16分鐘,而當他苦苦哀求想喝水時,嫌犯竟只冷言「喝自己的汗水吧」!兇嫌最後甚至把遺體丟棄在案發現場180公尺以外的山林,殘暴行徑引發眾怒。

拉簡被發現時,身上有多達60道傷痕,且因頭部受到重創,嚴重腦出血身亡。他的父母難過地說,「兒子為了家計放棄學業,每天都幫忙賣菜」,絕對不會偷東西。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的三名歹徒,不過還有一人逃逸中。

當地人權組織Odhikar最近一份報告指出,孟加拉至少有60人在過去6個月內因被處私刑死亡。上千位居民也在14 日為拉簡走上街頭,撻伐嫌犯暴力對待孩童,同時強調「這並不是個案」,刑事司法制度應該要改革。

▼網友在推特上為拉簡聲援。(圖/翻攝自Hamidullah Babu twitter)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