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自行車賽擋路 郵差怒抬腳踏車、拆圍欄

 

▲郵差當眾將圍欄推倒。(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Videos Plu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第102屆環法自行車賽自荷蘭烏德勒支出發,賽段全長3344公里,不過,卻有一名郵差不滿圍欄擋住他的送信路途,竟然當眾將自己的腳踏車抬進比賽場地,再將圍欄推倒,甚至對一名前來勸阻的女性嗆聲,「再碰我,就打斷妳的牙齒!」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身穿白上上衣、戴著帽子的郵差先是將橘色的大袋子扔過圍欄,接著抬起自己的腳踏車放進比賽場地,最後迅速地將綁在一起的圍欄推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旁邊一名女性見狀趕緊上前阻止,但郵差卻用力將她甩開並嗆聲,「再碰我,就打斷妳的牙齒!」誇張的行徑引來對面另外2位警衛注意,經過一番拉扯、勸阻郵差才生氣地離去。

不過,郵局負責人表示,由於當天天氣炎熱,加上該名郵差為了幫同事代班1人身兼2職,看見送信的路被阻擋,一時氣憤才會將圍欄推倒,事後也感到十分懊悔,而公司方面也已對他進行相關懲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