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聖地牙哥動漫節 史奴比駕著狗屋上青天!

▲史奴比圓夢飛上天了。(圖/翻攝自「Otto Dieffenbach」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奴比想要開飛機的夢想終於成真了!今年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發明家迪芬巴赫(Otto Dieffenbach)創造了一台史奴比造型的無人機,讓穿著一身駕駛員裝扮的史奴比駕駛牠的紅色狗屋飛上雲霄。

迪芬巴赫表示自己是因為受到即將上映的《史奴比》電影而產生靈感,雖然早於2月時便進行試飛,但為了給參加動漫展的朋友一個驚喜,於動漫展前特意保持低調。

身為發明家的迪芬巴赫平常靠著製造「特殊造型」的飛行器為職,除了史奴比,也曾製作過《星際大戰(Star Wars)》的機械人R2-D2,以及英國影集《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電話亭造型太空飛行器等。

▼迪芬巴赫與他的發明。(圖/翻攝自「Otto Dieffenbach」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